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特斯拉因安全带问题在美国召回2.4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 佚名

|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因为安全带问题在美国召回超过2.4万辆2017至2022款Model 3。

  

这家总部位于奥斯汀(Austin)的电动汽车企业表示,这些车辆的第二排左侧安全带扣和第二排中间座椅安全带锚可能在车辆接受维修期间被错误地重新组装了。

  

特斯拉对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该公司收到了105个美国车辆的服务维修报告,包括保修索赔,这些报告与召回问题有关或可能有关。

  

  
  

图片来源:特斯拉

  

NHTSA在一份文件中表示:“Model 3车辆在维修某些零部件的过程中,需要拆掉第二排左侧安全带扣和第二排中间座椅安全带锚,上述两个部件都需要用相同的螺栓进行紧固。在维修过程中,这两个部件被拆卸之后,维修人员有可能在重新组装的时候出现了错误。”

  

好消息是,这个问题的修复方式非常简单,NHTSA表示:“特斯拉将检查第二排左侧安全带扣和中间座椅的安全带锚的安装情况,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将部件固定到正确的位置。特斯拉将免费为车主提供修复服务。”如果部分车主此前已经付费修复了这个问题,那么他们可以向特斯拉要求退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