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奇瑞因车辆制动控制器缺陷召回1.6万辆瑞虎8 PRO车型

中国网财经 佚名

|
  

中国网汽车5月12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3年5月12日起,召回2022年3月8日至2022年8月18日生产的部分奇瑞瑞虎8 PRO汽车,共计1664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集成制动控制器软件问题,当车辆智能大灯在“auto”档,驾驶员频繁操作远近光切换且进行制动时,集成制动控制器偶发间歇故障,极端情况下导致制动发硬,存在安全隐患。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车辆检查集成制动控制器软件版本,并对需要升级的车辆免费升级至改进后的软件版本,以消除安全隐患。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