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汽车+咖啡”组合出道 大众全新速腾为您定制超值“超大杯”

盖世汽车 佚名

|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与以往新车上市不同的是,此次全新速腾推出了“速领超大杯”主题活动特邀瑞幸咖啡入驻现场。在成都合生汇的广场,一汽-大众设置了高达4.791米的巨大咖啡杯装置,这个长度正好是全新速腾的车长,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浏览和拍照。
  汽车咖啡与年轻人同频共振
  80后、90后已经成为买车主力,他们富有格调,享受生活,渴望有质感的生活方式,咖啡也几乎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咖啡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品质生活,全新速腾同样拥有细腻的产品力和德系车精湛的品质做工,和目标用户渴望高品质生活方式如出一辙,一汽-大众推出“速腾超大杯”,也无疑正好切中年轻人需求。
  

  图片来源:一汽大众
  某种意义上,咖啡代表着活力、年轻和时尚。速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也是车圈的常青树,速腾的目标用户是追求品质生活和社交体面的新时代进取青年,而热衷饮用咖啡的群体,正是白领及年轻人群,目标用户群体高度重合。
  通过邀请瑞幸咖啡快闪店入驻活动现场,以及全新速腾速享超大杯体验区的创意互动,可以引导汽车和咖啡两个领域的目标用户群有机融合,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速腾的一直在不断进阶,比如新一代速腾针对中国用户加长轴距,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此次全新速腾不仅外观更具活力,在科技、动力等方面也同步升级,全新速腾通过此次定制“超大杯”活动,真正将年轻时尚的理念传递给用户,期待年轻化和科技化的全新速腾再次树立紧凑型车标杆的形象。
  

  图片来源:一汽大众
  “超大杯”全新速腾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