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聚势而上,飞跃新纪元!立马2023品牌元年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

生活在线 佚名

|
  

3月29日,“聚势而上 飞跃新纪元”立马2023品牌元年战略发布会在天津盛大举行。

  

  

立马车业集团执行董事长/星星科技董事长应光捷、立马车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陆福保、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火橙战略咨询董事长徐超、上海路人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杨田俊、以及集团高层、各中心、各园区负责人、各合作方领导,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立马品牌元年的耀世开启。

  

  

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受到了新华网、光明网、环球网、搜狐网、央视频等数十家权威媒体、行业多家媒体、大量KOL的持续关注和到场报道。

  

以高质量发展为己任

  

在资本助力下向成为小微出行全球领导者加速前行

  

在经历了2022年的高增长后,收获资本加持的立马在2023年正在迈入企业发展的新纪元。而本次发布会,就是立马品牌新纪元的起点。

  

  

立马车业集团执行董事长星星科技董事长应光捷

  

立马车业集团执行董事长星星科技董事长应光捷首先登台。在发言中,应董对双碳时代下电动车产业发展机遇、高质量发展模式进行分享,并着重针对各界关注的立马科技控股星星科技等相关话题进行讲解。

  

应董表示,立马科技控股星星科技(股票代码:300256),正式跨入资本化发展快车道,开启全新竞争格局,为整个电动车出行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目前,立马正在从产业整合、科技整合和资本整合三大维度快速推进两者深度融合,加速产业链布局,实现从初级产业链向高级产业链的转型,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多元、智能升级、多维营销等全维度创新,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园区经济、品类第一、生态打造等全方位的发展,在向成为“小微出行全球领导者”不断加速前行,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能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