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2023上海车展探馆:奔腾小马敞篷版实车

汽车之家 佚名

|
  

  2023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展馆拍摄到了一汽奔腾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奔腾小马。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定位与五菱宏光MINIEV接近的3门4座微型电动车。预计定价可能会与宏光MINIEV接近。

  

  

  外观方面,奔腾小马敞篷版整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方盒子”造型。作为敞篷版,新车双色的A柱和后方的防滚架显得尤其亮眼,而无边框车门搭配软顶篷布,时尚感倍增。来到侧面,该车两侧轮眉向外突出,配合白色后视镜提升整体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比较有时尚感。车尾设计与前脸有着明显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灰色+蓝色的内饰配色,让新车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中控台处的旋钮式空调操控键,也加强该车的使用便利性。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