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仅用16个月 哪吒汽车30万辆量产车下线

汽车之家 佚名

|
  

  5月31日,我们从哪吒官方了解到,随着一台哪吒GT驶下工厂,正式完成该品牌第30万台下线的重要里程碑。据了解,2023年4月哪吒汽车全系交付11080辆,同比增长26%。目前,哪吒汽车已推出哪吒S、哪吒GT、哪吒U、哪吒V等车型,并发布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汽车平台——“山海平台”、浩智技术品牌。

  

  

  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哪吒汽车——是合众公司旗下产品品牌。2022年1月,哪吒汽车实现了从第1台到第10万台的突破;此后作为首个年销量突破15万辆的新势力,哪吒汽车用时16个月,完成从第10万台到第30万台的跨越。2022年,哪吒汽车以超越15万辆的成绩。   哪吒汽车成为首家出口右舵车型的造车新势力,也是首个在泰国、马来西亚上市并交付新车的造车新势力。在东盟、南美、中东市场中,哪吒汽车多款海外产品均表现出不错的销量;今年开建的哪吒汽车泰国生态智慧工厂,将成为哪吒汽车打造右舵电动汽车,出口东盟的主要基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