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肯定FF 91设计 李想与贾跃亭隔空互赞

汽车之家 佚名

|
  

  时隔多年,贾跃亭于今日宣布FF 91正式上市并即将交付用户,其限定300辆的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价达到30.9万美元,目前已经获得在美国加州销售的许可。30.9万美元!FF 91特别版公布售价!

  

  

  这场发布会得到了诸多网友和业界人士的关注,因为贾跃亭特殊的经历,也引发了大家不同的讨论。理想汽车CEO李想对于FF 91给予了肯定,他在微博表示:“总算正式销售了!第一批造车新势力中造型设计最前沿、最大胆的车型,没有之一。Richard Kim很多年都是我们团队内部提及率第一的设计师。FF91发布造型的时候,理想ONE还在设计造型。我们有很多优秀的负责人都是从FF过来的,包含智能座舱的多个负责人,还有好几个产品经理。”

  

  

  贾跃亭对此做出回应,“感谢李想的支持。作为智能电车时代的拓荒者,很荣幸FF点燃了很多人的梦想。智能电车产业进入了新的阶段,传统塔尖顶奢市场的上古玩家们都太老了,用户在呼唤具有极智科技顶奢能力的颠覆者。塔尖变革之路维艰,FF一直在努力,也期待李总有时间来FF洛杉矶总部交流指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