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李想:理想年初供应目标设定的有点低了

汽车之家 佚名

|
  

  日前,理想汽车公布的最新的2023年5月第四周(5月22日到5月28日)的市场数据。根据官方介绍,理想汽车周销量达到0.71万辆,蝉联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周销量冠军。而且,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方面,理想汽车也稳居前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周销量超越了奔驰、宝马、奥迪以外的其他传统豪华品牌。

  

  

  与此同时,理想汽车的首席执行官李想也发文表示:无论是订单量还是交付量,(理想汽车)连续三周1000辆/天已经站稳。接下来主要任务是提升供应链的供应量,因为年初的供应目标设定的有点低了。由此可见,即便是在不继续推出新车型的情况下,理想汽车的销量可能也仍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理想汽车L系列的芯片国产化率已经超过了25%,大概率是芯片国产化率最高的车型。此前,理想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想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为大量使用中国本土供应商感到自豪,消费者敢买中国品牌的车,我们就敢大胆的使用中国本土的供应链企业。无论是国产芯片的地平线和芯驰,长鑫的存储器,还是激光雷达的禾赛,电池的宁德时代和欣旺达,空气悬架的孔辉和保隆,刹车系统的伯特利,HUD的未来黑科技等,我们中国本土供应商数量之多,数不胜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