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拜访工信部等 马斯克中国行日程排满

汽车之家 佚名

|
  

  马斯克这次中国行可谓是日程满满,行程不断,对于三年之后的访华,自然要做的事情很多,在昨天国务委员兼外长秦刚会见马斯克之后,今天又有哪些行程呢?

  

  

  网络信息显示,5月30日下午,马斯克还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进行了会面,业内人士表示,马斯克与曾毓群会面,商谈的内容可能会包括上海储能超级工厂的储能电芯供应、未来在北美合作建电池厂以及动力电池供应的事宜。   5月31日上午,工信部发文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在京会见了马斯克,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等交换意见。另据网络消息,5月31日上午,在朱晓彤和陶琳的陪同下,马斯克还去拜访了中国商务部。   此外,5月30日晚上,网络上还曝光了马斯克此行来中国的第一顿晚宴,可谓相当丰盛,已经不是当年吃西四包子铺的马斯克了。网友评论道,谁能说说美国象拔蚌(老坛酸菜)是个啥?另据CNBC报道提到,特斯拉股价于当地时间30日开盘时飙升5%,随后涨幅略有回落。据美国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截至当天收盘时特斯拉股价涨幅仍达4.14%。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