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搅局大五座SUV市场 新摩卡 DHT-PHEV售23.18万元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纵观中国市场,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拥有大五座产品,新势力品牌更是重点布局,细分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在2023年,至少有十款新能源产品将进入这个领域。”然而在魏牌CEO陈思英看来,市场的容量也十分有限,虽然新品众多,最终有能力参与新能源领域角逐的品牌也许不超过三家。“底层的技术优势不足的品牌恐怕会掉队,而魏品牌坚持把最好的技术普惠给广大用户,中国用户理应享受中国研发,且世界领先的技术红利。”

  

  2022年,魏牌锚定向高端智能新能源市场转型脚步,用产品夯实“0焦虑智能电动”品牌定位。依托智能DHT与咖啡智能两大核心技术,先后上市魏牌摩卡DHT-PHEV、魏牌拿铁DHT-PHEV,亮相魏牌全新旗舰大六座智能SUV蓝山DHT-PHEV,不断完善咖啡智能系列产品矩阵。如今,新摩卡如约而至,不到24万的售价也极具市场竞争力,众多产品加持之下,魏牌新能源能否“后来者居上”,让人十分期待。

  

  “新摩卡两驱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是23.18万元!这个价格香不香?”昨日(6月1日),魏牌新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大五座旗舰电动SUV,在魏牌CMO周文宣布售价之后,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魏牌同时推出“膨胀礼”“补能礼”“焕新礼”“智联礼”“质保礼”5重上市权益,可谓诚意满满。

  

  

新摩卡售价及上市权益

  

  “新摩卡重新定义了大五座旗舰电动SUV,是一辆更超值的大五座SUV。” 魏牌CEO陈思英在发布会上表示。新摩卡将用户高频需求作为产品第一要素,凭借更科学的空间设计、更好开的驾驶体验、更安全的出行守护、更可靠的品质保障,深受关注。据官方介绍,新摩卡启动预订仅7天时间,订单量就已突破万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