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售15.98-17.38万元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9月28日,哈弗品牌明星SUV——H6正是推出上绿牌的H6 DHT-PHEV车型,根据车款不同,新车提供55km、110km两个续航版本共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16.98万元、17.38万元。

  

  

  哈弗H6 DHT-PHEV应用长城汽车柠檬DHT混动技术,并通过增大电池容量以及外接电源充电,成为一台支持纯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动车,上绿牌,可免购置税,且支持为家用电器供电(3.3kW)。

  

  哈弗H6 DHT-PHEV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PHEV 55KM 悦行版   15.98   PHEV 110KM 悦行版   16.98   PHEV 110KM 畅行版   17.3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截止2022年11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来电8重礼”,包含至高36期0利息(6000元贴息额度)、1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首任非营运车主)、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本品牌),详细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作为哈弗H6的衍生版本,这台H6 DHT-PHEV在设计层面上并无明显变化,整车外观样式依旧是第三代H6 Supreme+以及H6 DHT的设计语言,包括无边界的前格栅以及矩阵式横向镀铬装饰,都很有辨识度,而LED头灯、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等,已经是H6的“基本操作”。   

  

  

  当然,作为绿牌插混版本,新车在细节上和之前的燃油版&油电混动版还是有差别的。例如,该车首次应用了绿牌车专用的“HAVAL”字母车标,另外,右后方翼子板位置也新增了充电插口。

  

  

  进入车内,哈弗H6 DHT-PHEV座舱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两块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外加家族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