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全方位的改变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预售17万-23万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预售]9月30日晚,广汽三菱全新代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是一款换代车型,外观与内饰都换装了三菱全新的设计理念,档次感提升明显。此次预售,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两驱车型,3款四驱车型,预售价格为17万-23万,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新车亮点   基于CMF-CD平台打造的新产品,品质有一定保证;   换装“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颜值提升明显:   内部新增多种配置,功能性变得更好了。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上半部分是贯穿式横幅+蜂窝网状的组合,而下半部分则为梯形设计,分体式大灯很个性,日行灯与中网紧密相连,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新车的两侧还带有镀铬装饰条,与前包围下方的护板装饰搭配得很到位,让整车看起来显得非常厚重。

  

  

  新车的侧面线条棱角分明,层次感很不错,细节上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与隐藏式A、B柱的设计,展现出了新车的时尚前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相比老款来说,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车尾变得硬派了一些,整体设计最吸引人要数尾灯了,内部集成了类似“Y”形的光带,不但美观,而且辨识度也很强。另外,后包围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与双边双出的尾排,立体感很不错。

  

  

  相比外观,新车的内饰要更有看点,因为这个简约科技的设计风格获得了2021年“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在国际上是获得认可的。细节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很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CarPlay、CarLife、Hicar车载交互功能,新增的10.8英寸的HUD显示器也能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另外,新车将会有7座版本,采用的是“2+3+2”的布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