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手动挡+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限量50台,宝马3.0 CSL官图发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3.0 CSL的官图,新车是为了庆祝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而打造的一款特别版车型,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了手动变速箱与后轮驱动。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开始交付,限量50台。

  

  

  

  外观上,新车虽然依然配备的是经典的双肾形格栅,但与宝马的其它车型有明显的差别,官方称设计灵感来自2015年发布的3.0 CSL Homage概念车。大灯的样式非常犀利,内部光源采用的是高性能的极光大灯。另外,下包围复刻了E9代3.0 CSL,标志性的圆形散热口也没有缺席。

  

  

  新车的侧面前后翼子板都采用了宽体设计,整个造型比较独特,官方称这样的设计是在向经典“蝙蝠车”——E9 3.0 CSL致敬,特别是C柱位置带有复古的LOGO,表明了新车独特的身份。

  

  

  

  新车的车尾能感觉到浓浓的“蝙蝠味”,宽大的车顶扰流板+车尾扰流板是一大特点。后包围非常厚重,双边四出的尾排与精致的扩散器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手动变速箱的挡把采用白色+红色的装饰,给人感觉非常精致,当然像带有M设置的三辐式方向盘、全碳桶椅、双联屏等也都有不错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53Ps,最大扭矩550N·m,比M4雷霆版与M4 CSL的扭矩低100N·m,但性能却没有下降,这是因为新车采用的是手动变速箱,无法承受大扭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