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竞争大众ID.3,与E-308共享技术,欧宝雅特电动版官图发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欧宝汽车官方发布了新车——雅特电动版的官图,而燃油版车型(全新一代雅特)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发布了,现在才推出电动版时间有些拖得太长了。

  

  

  新车与2022年9月发布的标致E-308/E-308 SW共享技术,也就是出自同一平台的姊妹车型,但造型上要相对低调很多,与一年前上市的燃油版保持了高度一致。

  

  

 细节上,新车没有采用非常前卫的设计,整个中网没有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设计,所以只看车头你很难看出它是一台电动车,辨识度不够理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同时推出两厢版与旅行版,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

  

  

  新车的侧面有非常动感的腰线,整个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轮圈的样式非常动感。车尾最吸引眼球的是尾灯,虽然不是贯穿式设计,但纤细的样式还是很有视觉效果与辨识度的,更重要的是可以有效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6马力的电机,车速最大可达170公里/小时,电池组的容量为54千瓦时,满电最大续航416公里,快充状态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另外,新车不会推出双电机的高性能版,因为已经有了主打性能的GSe版(搭载混动系统),再推出双电机版有些多余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