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改动有点保守,新款奥迪A6谍照曝光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款奥迪A6的路试谍照,测试车在前脸和尾部细节有严密伪装覆盖,预计整车在外覆盖件的细节上会有所调整,当然,这些改动未来也会体现在一汽奥迪新款A6L上。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外观轮廓和现款基本一样,依旧是偏沉稳的C级行政商务车的观感,前脸依旧是六边形前格栅和LED大灯的组合,不过其矩阵式灯腔的设计或有一定调整,好不好看不一定,但起码会多点新鲜感。

  

  

  从尾部看,暴露出来的尾灯依旧是现款的样式,横条和竖条的搭配看起来很有立体感,这也是奥迪A6的标志性特征。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在欧洲市场除了不同调校的EA888 2.0TSI发动机外,还提供搭载3.0T V6发动机的版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 e-tron纯电版即将在2024年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或许这也是这台新款A6改动偏保守的重要原因之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