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V6柴油发动机+10AT变速箱 福特Ranger Platinum官图发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旗下新车——Ranger Platinum的官图,新车将会是有史以来最豪华的Ranger,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春季开始交付,并只提供欧洲市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设计,特别是与Ranger家族的其它车型有较大的差别,主要体现在细节上做得更加精致了,最明显的是中网的点阵式设计在细节带有镀铬涂层。其它地方,两侧的大灯带有LED日行灯,前大灯集成了矩阵式LED灯组,下包围的银色护板也提升了新的豪华气息。

  

  

  

  新车的侧面厚重饱满,银色的脚踏板、银色行李架、银色货箱以及20英寸的多辐轮圈等都让新车看起来很有精致感。新车的车尾是比较常规的设计,大部分皮卡基本都是这样的造型,不过带有熏黑外壳的尾灯还是很有视觉效果的,下包围的银色装饰也与车头做到了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与纵向布局的大屏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式。配置上,新车配备了菱形格纹的真皮座椅,通风、加热以及10向电动调节全部都是标配。另外,在安全性配置上,新车带有主动泊车辅助、交叉交通警报、拖车覆盖盲点警报等,全部都是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性有一定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Ps,最大扭矩600N·m,与在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变速箱安装在了一个特殊的支架上,官方称这样可以降低噪音与振动,提高车辆的驾驶舒适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