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最高续航630公里 合创A06售价17.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12月03日,合创A06正式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作为合创H-GEA纯电专属架构打造的车型,新车的CLTC最大续航达630公里,高性能版本0-100km/h加速仅需3.7秒。具体售价信息参考下表:

  

  合创A06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50A   17.98   630C   19.98   PERFORMANCE   26.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合创Concept-S概念车的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同时运用了大量平滑的线条,前大灯组造型是类似倒「7」字的设计,配有很有辨识度的可发光LED灯带,整体造型符合时髦的简约风格。另外,它也使用了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合创A06车身线条比较流畅,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让它略带一些神秘感,同时也让它的风阻系数降至0.217。尺寸方面,合创A06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毫米,轴距2850毫米。

  

  

  车尾部分,除了带有营造运动氛围的“小鸭尾式”尾部扰流板设计,尾灯造型也比较纤细,右侧尾灯下方还有“A06”标识,整体来看比较简约。合创A06共提供灰、白、黑、蓝四种外观配色,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不同是购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较为简洁,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相搭配,同时采用了全域数字座舱,以及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满足用户对智能应用的需求。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幕以及L2级别辅助驾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使用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其电机总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60千瓦和34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534牛·米。续航方面,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550A车型)和630km(630C车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