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售11.79万起 中国重汽VGV U75PLUS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近日,中国重汽官方宣布,旗下VGV U75PLU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11.79万的精英版与售价12.39万的卓越版,新车在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多边形的格栅,中网为V字形设计,周围还有熏黑处理,视觉效果很不错。中网两侧的大灯很犀利,内部灯组的样式中规中矩。下包围采用了梯形的通风口,细节上还带有红色装饰作为点缀。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则是2800mm,属于中型SUV。车尾方面,新车以简洁为主,整体设计风格与上一代三菱欧蓝德很像,尾灯虽然不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精致感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的大竖屏很惹眼,有点奔驰的感觉。配置上,新车标配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