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路里虎气”的 奇瑞TJ-1实车图曝光,有望今年夏季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车型——TJ-1的实车图,这也是新车首次在没有伪装的情况下曝光全貌。新车是奇瑞的全新产品,定位紧凑型SUV,主打“轻越野”,不过新车最终应该不会叫“TJ-1”这个名字,因为官方已经开启了新车的征名活动,而上市时间有望在今年的夏季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设计,尤其是线条,但在边角的连接位置又多用圆角的设计。车头很平直,中网为大尺寸熏黑设计,细节上为菱形布局,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上半部是LED日行灯,下半部是带有双透镜的大灯,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有点像路虎。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应该不会特别小。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灯组样式较为复杂,中央是奇瑞的英文LOGO,双边双出的尾排很精致,但是否只是装饰件还不得而知。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很强,细节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屏、大尺寸中控竖屏、双辐式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整体科技感还是很不错的。动力上你,新车大概率会搭载1.6T与插电混动这两种版本,并且还有四驱版可供选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