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精品电动轿车新选择 一汽丰田bZ3售16.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4月16日晚,一汽丰田bZ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基于丰田e-TNGA平台打造,搭载了弗迪电机和磷酸铁锂电池。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6.98万-19.98万,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一汽丰田bZ3指导价信息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精英PRO版   16.98   长续航PRO版   18.98   长续航Premium版   19.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基于e-TNGA架构打造,颜值很高;   内饰大气简洁,功能实用;   三电系统成熟稳定。   ●新车介绍   

  

  虽然悬挂这丰田LOGO,但新车的设计与丰田以往的车型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可以说是非常“大胆”的,这种新设计被官方成为“Hi-TechEmotion科技与温度”。封闭式的车头是电动车惯用的元素,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另外,前大灯的设计感也很不错,功能上还带有多种“灯光秀”,可玩性很不错。

  

  

  

  新车的侧面有着很不错的立体感,“三柱”带有黑色设计,可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视觉效果有一定保证。车尾上,新车红黑搭配的贯穿式尾灯非常精致,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与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

  

  

  

  

  内饰上,新车采用的是“Digital Island 数字岛”设计语言,最吸引眼球的是中控12.8英寸的大尺寸竖屏,功能上可以分屏显示,并支持语音控制、无线充电、全景影像、车机互联以及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多个App,功能还是很丰富的。另外,除了显示屏外,双幅式方向盘与造型独特的悬浮式也将仪表盘也有不错的设计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