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预售16.99万起 深蓝S7将于5月31日下线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深蓝汽车官方透露,旗下新车——深蓝S7将于5月31日在南京正式下线。新车是长安EPA1平台的首款SUV,也是深蓝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另外,新车在此之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售价为16.99万-23.99万。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脸设计,线条锐利、棱角分明,给人感觉很有攻击性。细节上,车头下方的像素级灯光阵列可以显示多种图案,互动性很不错,如果近车还能显示动态迎宾效果,可玩性很高。

  

  

  

  新车的侧面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运动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深蓝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车尾方面,新车设计得比较收敛,也是标准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非常惹眼,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简洁的风格,各个功能分布明显,中央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深蓝智能座舱系统,并内置高通骁龙8155处理器。另外,新车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有着非常丰富的调节功能,舒适性有一定保证。

  

  

  动力上,新车提供了纯电、增程与氢燃料三种版本,纯电版的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和190千瓦,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千瓦。据官图透露,深蓝汽车战略将于年中发布,同时深蓝S7也将同步上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