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丰富产品线 全新皓影混动家族有望6月份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与PHEV将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目前两款新车早已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另外,全新皓影的燃油版在2022年已经上市,售价为18.59万-24.99万,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e:HEV   

  

PHEV

  

  外观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人感觉年轻了很多,中网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半部分与大灯紧密相连,能有效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这也是目前较为流行的设计。下半部分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对提升整车的气场有不错的帮助。另外,e:HEV与PHEV的车头设计有些许的不同,但整个风格与设计思路是差不多的。

  

  

e:HEV

  

  

PHEV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倒下的双“L”形造型,不过在尺寸上做了增加,另外还换装了双色的设计,而中间则是用一块黑色饰板贯穿,与后尾窗形成一体化设计,无形中就提升车辆整体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第四代Honda i-MMD混动技术,包含升级为缸内直喷系统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同时,同轴双电机模块的集成化、功率密度也将进一步提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