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不辱旗舰之名 奇瑞瑞虎9售15.29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5月30日,奇瑞瑞虎9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5.29万元-20.39万元,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奇瑞瑞虎9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价格(万元)   2.0T+7DCT 领先版   15.29   2.0T+7DCT豪华版   16.29   2.0T+7DCT尊贵版   17.49   2.0T+8AT (四驱)至臻版   18.39   2.0T+8AT(四驱)旗舰版   20.3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同时对于订车用户,厂家6大福利政策,包括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2000元定金享9000元购车抵扣、置换补贴19000元(本品/他品同享)、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5年免费娱乐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具体看下图:

  

  ◆新车亮点

  

  1.品牌旗舰SUV,代表目前品牌最高造车水准   2.定位中型SUV,拥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3.搭载2.0T发动机,传统部分有7DCT和爱信8AT选择   ◆新车简介

  

  作为家族旗舰SUV,奇瑞瑞虎9整体给人感觉魁梧霸气且不乏时尚感。前脸线条圆润,直瀑式格栅内部饰条使用了曲折化处理,配合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气势十足。

  

  

  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侧面能明显感受到其修长大气的一面。设计方面,该车使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时下流行元素,同时轮眉也被刻意突显,以此来强化其力量感。

  

  

  尾部设计同样出彩,贯穿式尾灯颇显质感,并且下方用了银色饰条来提升整体的精致度,车顶处大尺寸扰流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作为家族旗舰SUV,瑞虎9在内饰设计和豪华感的营造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先看设计层面,出了惹眼的双联屏之外,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也很有设计感,外围还使用了比较有质感的银色装饰来增加其精致感,整车并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像方向盘按键、挡把附近等都使用了轻触式按键,这都为了提升内饰的档次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