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有望6月正式上市 全新本田英仕派官图发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英仕派的官图,新车是换代产品,不但外观与内饰都做出了很大的调整,而且在配置上也做出了升级。据悉,新车将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细节上延续了海外版雅阁的外观轮廓,车头采用了直瀑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前后包围、外后视镜、车门把手、尾翼的黑化元素,看起来更有战斗感。

  

  

  

  新车的侧面呈现出更明显的四门轿跑外观样式。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整车长度比现款略微增加。从尾部来看,新车设计棱角分明,整体的视觉感觉车辆更宽,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样式与布局来说,并不出彩。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个布局与设计我们都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最新的Honda SENSING 360及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人性化体验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汽油与插电混动两种版本,汽油版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插混版采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电池来自宁德时代。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