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售9.58万-11.38万 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5月31日,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内饰沿用老款的设计,但新增了外观与内饰颜色。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9.58万-11.38万,购车用户可以享受首付低至15%,至长60期或24期0息,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2年免费车机流量等福利。

  

  

  

  

  外观上,新车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新增了“元气粉”车漆车。细节上,车头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纯电汽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加入了银色横条装饰,配合全LED光源头灯,看起来更有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轮眉处黑色的塑料板展现出跨界元素。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车尾方面,经典的外挂式备胎设计,尾门采用侧向打开,尾灯是非常朴素的设计,视觉效果与辨识度都较为一般。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清新蓝”双拼内饰配色,8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均为矩形设计,方向盘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屏内部升级为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功能性有所提升。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容量有38千瓦时和47.04千瓦时两种,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20公里和401公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