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国产插电混动SUV的新选择 吉利银河L7售13.87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5月31日晚,吉利银河L7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e-CMA架构生产的全新产品,定位紧凑型SUV。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3.87万-17.37万。另外,6月30日前下大定的用户,还能享受到官方提供的八重上市尊享权益,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吉利银河L7指导价信息   车型   指导价(万元)   55km PRO   13.87   55km AIR   14.37   115km PLUS   15.37   115km MAX   16.37   115km 星舰   17.37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外观采用全新“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颜值很高;   内饰豪华科技,档次感出众;   搭载了银河N OS智能网联系统,功能丰富实用;   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性能出众。   ●新车介绍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名为“银河之光”的外观设计语言,电气化前脸设计简约干净,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采用了更接近纯电车型的全封闭式格栅。贯穿式的日行灯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个车头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新车侧面的线条十分凌厉,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很有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在同级别里有不错的优势。

  

  

  车尾方面,新车最吸引眼球的是“涟漪”样式的尾灯,细节上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动态效果如水滴入湖面缓缓绽开,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很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三屏中控布局,包括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3.2英寸悬浮式竖向大屏、外加16.2英寸副驾多媒体屏幕,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25.6英寸HUD抬头显示,全新设计的四幅式方向盘也很有特点,其背面有电子怀挡机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