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入门级家轿新选择 东风风神新款奕炫冠军版售8.99万元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6月2日,东风风神新款奕炫冠军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9.39万元。此次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升级,并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提供冠军智联礼、冠军金融礼、冠军质保礼。具体车型售价信息见下表:

  东风风神新款奕炫冠军版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冠军版   8.99   1.5T 自动冠军版PLUS   9.3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款奕炫冠军版的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通风口增加回旋镖造型的镀铬装饰,下包围处用橙色饰板点缀,让整车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同时采用了双色车身,并配以17英寸双五辐造型轮圈及黄色刹车卡钳,无论是运动感还是时尚感都营造得很到位。至于车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车尾部分,其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宽大的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尾部扩散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元素,直接将运动属性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灰色与橙色线条的组合,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感。此外,还搭载了7英寸仪表盘和13英寸中控屏,内置WindLink X 2.0系统,支持支持OTA升级,另外还配备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很有性价比。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马赫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入门级家轿来说,动力表现足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