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你被种草了没?小米SU7售21.59万起

汽车消费网

|
  

  [新车上市]3月28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SU7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共计3款车型,售价21.59万元-29.99万元,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小米SU7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新车提供9种车身颜色以及4种内饰配色。其车长接近5米,轴距3米(具体三围:4997/1963/1440mm),整体上呈现出低趴宽体的姿态,加上溜背式造型等设计,带来比较强烈的运动化风格。

  

  

  

  前脸简洁且低趴,圆角多边形灯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高配车型还配有激光雷达。侧面有着明显的长车头+短车尾的的运动化设定,配合大尺寸轮毂+布雷博四活塞卡钳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进一步强化了这种运动化气息。   

  

  尾部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上翘的小鸭尾造型也十分喜人。另外这台车还配有电动尾翼,进一步会激发你的驾驶欲望。另外,通过流线的车身线条、低风阻轮毂等,使得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195Cd。

  

  

  

  小米SU7内饰整体呈现环抱式设计,简洁之余也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三幅方向盘两侧带有两圆按键,运动感强烈。最惹眼的当属中央16.1英寸的悬浮屏,其车机用了小米澎湃OS系统,同时搭载骁龙8295芯片。   

  

  

  

  除了大尺寸的中央屏之外,新车还装备了56英寸HUD抬头显示、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并提供2块原生车机系统的小米Pad后排拓展屏,可实现五屏联动,应用生态涵盖主流车载应用、平板应用和手机应用,支持CarPlay和airplay,并且支持苹果iPad上车。智能驾驶小米全栈自研,全系标配智能辅助驾驶,高速NOA上市即交付,同时新车支持车家互联,比如在家就可以用语音配车,在车上可随时调用家里摄像头、进小区自动激活回家模式等等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