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一汽丰田bZ4X预售价下调 补贴后预售价20-29万元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日前,一汽丰田调整了bZ4X的预售价格,补贴后预售价20-29万元,调整后不同车型的补贴后预售价下降了1-2万元不等。定位中型纯电SUV的一汽丰田bZ4X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而来,提供前驱及四驱两种动力形式,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提供400km、500km、560km、615km四种选择。

  

  

  

此外,一汽丰田还为预售发布带来了贴心礼遇,“自由畅行包”其中“购车自由”包括预售专享价值2000元定制礼包、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增购补贴、2年0利率/3年内最低60%保值回购等多种金融服务产品。

  

  

“用车自由”可享购车即送充电桩且免费上门安装、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10年或20万公里电力驱动系统免费保修。“出行自由”包含预售成交客户享1888元电卡补贴,通过品牌微店年内转介绍成交再享2000元电卡补贴、至多1年10次代客充电不限次代客维保免费服务。

  

一汽丰田bZ4X新车速览

  

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定位中型纯电SUV

  

采用bZ纯电动系列专属全新设计语言,造型设计灵感来自锤头鲨

  

内饰科技化氛围浓郁,配备12.3英寸中控液晶屏

  

提供前驱版及四驱版可选,CLTC续航最高可达615km

  

官方宣称电池组10年后仍可保持90%的电池容量

  

配备X-MODE四驱系统、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TSS 3.0

  

采用bZ系列全新专属设计语言

  

  

  

一汽丰田bZ4X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bZ纯电动系列专属全新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来自锤头鲨。棱角分明的封闭式前脸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以及大面积撞色设计元素的运用,让前脸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侧,粗壮的轮眉及侧裙的让一汽丰田bZ4X看上去与RAV4荣放有几分相似,不过整车线条更显凌厉。包括轮拱周围和侧裙区域同样采用撞色设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