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特斯拉Model 3/Model Y降价 售价26.59万元起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国内在售的Model 3纯电中型车及Model Y纯电中型SUV开始降价,降价后Model 3补贴后售价26.59万起,Model Y 补贴后售价28.89万起。

  

  

  

特斯拉Model 3

  

作为特斯拉旗下最早国产的产品,Model 3主打纯电中型车市场。降价后,Model 3后轮驱动版目前补贴后售价26.59万,Model 3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两款车型此前售价分别为29.0988万和36.79万。

  

  

特斯拉Model Y

  

Model Y同样是特斯拉旗下的畅销纯电中型SUV,降价后,Model Y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28.89万,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35.79万,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9.79万,同时免费车漆增加了冷光银可选。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特斯拉中国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日均关注度16.05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赵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