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2022全球十大市场畅销车盘点 宋PLUS新能源/F-150领衔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原创·数说车市 随着2022年全球汽车销售数据统计结果公布,全球十大汽车销售市场也最终确定,中国市场再次成为销量榜头名,美国紧随其后,印度首次超越日本,成为第三名。

  

在今天的内容中,我们除了要带大家看看全球十大汽车销售市场有哪些国家,同时还将为大家揭晓各国市场中的畅销车是哪款,发现一下全球主流市场中消费者的选车品味有什么不同。

  

  2022全球十大汽车市场排名   

通过排名来看,中国和美国庞大的市场需求带来了巨大的销量,就自身销售量级而言,是远超于第二名到第十名的存在。就绝对销量数字而言,中国接近2700万辆的体量,甚至比美国多一倍,可见国内的消费力并没有因为“种种原因”而减弱。

  2022全球十大汽车市场排名   国家   年度销量(辆)   中国   26864000   美国   13828337   印度   4367964   日本   4167590   德国   2874828   巴西   1953557   英国   1896259   法国   1874805   韩国   1652305   加拿大   1551409   

在全球十大汽车销售市场中,上榜的发展中国家,还有印度和巴西,由于自身庞大的人口和需求,分列第三名和第六名。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印度首次超越日本,成为第三名,销售汽车超过436万辆,二者成为仅次于中美的第二集团军。

  

在欧洲地区,德国仍旧是最大汽车市场,销售汽车超过287万辆,远远领先欧洲大陆上榜的英国和法国。意大利(1477261辆)则是唯一没有进入前十名榜单的七国集团发达国家经济体成员。

  

  中国: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2022年销量:超45.94万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