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气场依旧强大 试全新宝马740Li豪华套装

汽车之家 佚名

|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赶在上市之前,我们有幸体验到了第七代宝马7系车型,而新车在未来依然会提供纯电、插电混动、燃油版等多种车型。那么,按照试驾会的车型分配顺序,今天的试驾报告,我们主要来聊一聊宝马740Li豪华套装车型。关于新车在设计方面的转变,以及诸多科技配置方面的创新突破,我们逐一来跟大家进行分享。

  

  其实看到实车的第一眼,抛开细节设计上的变化不是,就整体搭配来看,你很难不被这种奢华气场所吸引。而且,满目的新鲜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因为这一次在设计上的颠覆非常明显,与老款车型相比,能够拉开明显的差距。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我们试驾的宝马740Li车型,搭载了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B58B30P),最大功率280千瓦(381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并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可以产生200牛·米,最高13千瓦的额外动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态感受

  

  试驾环节,我们会在一般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公路进行道路驾驶体验。动力方面,虽然配备的依然是大家都熟悉的B58发动机,但是此次在7系上面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日常驾驶来说,低转速扭矩响应依然出色,动力在初段就具备非常迅猛的爆发能力,而且能够给予驾驶员充沛的动力输出感受。

  

  不过,在这样一台行政级轿车身上,发动机的油门响应在普通模式下依然不温不火,舒缓的加速感受符合其自身定位。运动模式下,首先感觉到的是车内模拟声浪所带来的视听享受,但其实车外排气声浪同样动听,这点依然要给宝马一个好评。而此时,油门响应速度、转向精准度、悬架阻尼都会发生明显变化,主观体验来说,依然具备不错的驾驶沟通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