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依旧一心一意 试驾长安欧尚X5 PLUS

汽车之家 佚名

|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每天都有人在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这些成功经验还要各不相同,方法和门道别说学了,看都看不过来。不过要是让长安欧尚上台分享下成功经验,那就简单不少了,而且也挺有参考价值,一句说完,那就是在性价比上面埋头苦干。所以面前的这台长安欧尚X5 PLUS,哪怕它的名字听上去不太像是一个全新推出的角色,但你肯定知道,它仍然会卖力演出,拿出让大家看花眼的丰富配置,再次发起一波让对手无解的攻势。

  你可能会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草率,X5 PLUS,这题谁都懂,那就是长安欧尚X5的加料版嘛,确实是可以这样理解。不过新车的定位没变,还是一台紧凑型SUV。看来厂家是要死死盯住紧凑型SUV市场,不放过任何一块地盘,在这里除了欧尚X5,他们还布局了X7 PLUS和Z6。那么,我们今天的主角X5 PLUS,它有什么特别呢?官方给X5 PLUS的出道格言是:新运动智趣SUV,说白了那就是比X5更智能,和Z6比的话,它的风格又更偏运动一些。起名很容易,但要把内涵饱满地填充起来就需要加倍努力,下面该展示功力了。

● 外观:锐利动感风

  X5 PLUS的整体造型大胆前卫,前脸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它的中网采用了无边框风格造型,内部还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此外,大灯与前包围的线条也十分犀利。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和长安欧尚X5相比,除了宽度其它都涨了,是的,轴距都有变化,轻轻涨了5mm。

  长安欧尚X5 PLUS提供了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和烁银灰共六种车身颜色给大家选择,基本覆盖了常见的主流颜色。从目前收到的资料来看,我们这台车的颜色就是新车上市之后的主打颜色,这颜色是X5 PLUS特有的。

  车尾部分的设计元素与前脸相呼应,但相对收敛一些。在车顶它拥有领航灯风格的高位刹车灯,还有双刃风格的尾灯同样十分个性。后包围的线条与前包围相似,还融入了扩散器风格设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