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还能保持高级感吗?道路试驾别克新君越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可以说是最近几年内最卷的一年,而今年在价格上给出极大诚意的车,两个月前的别克E5算是一台,今天我们试驾的别克新君越是另外一台,新君越7.98万元-23.99万元的价格区间也让它的竞争对手们胆寒。上周我的同事对别克新君越进行了静态体验,整车的科技感让他印象深刻,不过,车始终开起来更重要,我们今天在苏州的市区,看看这台别克新君越的道路试驾表现。

  

  

静态回顾 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内饰

  

在讲解动态表现之前,我们还是对新君越的静态表现做一个简单的回顾。这一代的君越属于第四代君越了,和老款车型相比,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革命性的变化。首先,前脸自然采用了别克最新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

  

这套设计语言我们最早在别克世纪上见到,刚面世时,这套设计语言或许会让你有些不太适应,毕竟它似乎太过“新能源”化了。

  

  

在君越上,别克摒弃了多年坚持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用了全新复杂的纹路造型。

  

  

君越作为别克品牌的旗舰轿车,很多品牌最新的技术都会率先搭载于这台车之上。譬如这套Matrix自适应矩阵式大灯,拥有222颗LED光源,可提供9种照明模式,比别克世纪还多一种。

  

  

  

整车的前脸气势感会比世纪来得更为直接,原因在于其飞檐式的前脸凸起设计更加明显,配合这套帝王蓝的车漆在阳光下有着明显的光影层次,而两侧的灯组也颇为凶悍,所以旗舰轿车的气场凸显出来。

  

  

新君越的车身尺寸为4996/1866/1472mm,轴距达到2905mm,至少在燃油车领域,2905mm的轴距在B级车中绝对属于较大的了。

  

  

  

19英寸的轮圈采用了多幅式的造型,这台车的定位会更倾向于优雅,不需要更为运动的轮圈造型。轮胎采用的245/45 R19的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主打静音和舒适性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