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变化看得见 场地试驾全新凯迪拉克CT6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就在上周日,也就是5月28日的晚上,凯迪拉克旗下多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就包括了不少朋友期待的全新凯迪拉克CT6。不知道已经看过全新凯迪拉克CT6静态体验和上市新闻的您,对这款新车有何看法,而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便是全新凯迪拉克CT6的场地驾驶感受。(文中简写为全新CT6)

  

  

●沿用现有动力

  

关于沿用现有动力系统这一点,我觉得无可厚非,首先由带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所组成的这套动力系统技术非常成熟,小一号的CT5也在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其次在新能源当道的今天,能够继续推出纯燃油车型也已经算是一种成功了。

  

  

  

●驾驶感受分享

  

既然动力系统不变,那么全新CT6的动力表现自然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2.0T发动机的动力算不上特别强劲,但也能带来7.47s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对于这个提醒的中大型车来说,2.0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算是刚刚好,能带来一定的畅快加速表现,但想要更多的也没有。

  

  

  

如果您日常开日系或德系车,那么一定会觉得全新CT6的刹车踏板脚感偏硬,但和我印象中LYRIQ锐歌的刹车踏板脚感比起来,全新CT6的脚感应该会稍微轻那么一些。踩下刹车踏板后制动力的释放还是很线性的,所以这也就是一个驾驶习惯的问题,就是习惯了CT6之后,没事儿别轻易换别的车开。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CT6的悬架设定就将“舒适”二字放在了调校目前的首位,如果将CT6的车身看作是一块平板的话,那四轮独立悬架会尽力来保持这块平板的稳定,何为“轿车”?这种类似古代抬轿人般的悬架表现或许能完美全是“轿车”一次。此次试驾的高配车型还配备有MRC电磁悬架,其性能相信不用我再赘述,而不同模式下,CT6的悬架也能让你感受到它不一样的性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