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S/雅度版首发 纯电续航里程43.45公里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9月28日,宾利添越插电混动S与雅度版正式发布。两款新车搭载由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45公里。伴随着两款新车的发布,宾利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已占据全部现售车型的50% ,即14款车型中有7款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据悉,两台新车是宾利汽车“ Beyond”商业战略的又一产品举措。预计于2025年,宾利旗下所有车系均将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并计划推出品牌历史上首款纯电动(BEV )车型。

  

  

  

与其它宾利S车型相同,添越插电混动S车型同样配备了炫黑套件,除了标志性双飞翼“ B”字徽标外,外饰的亮铬设计均以黑色设计取代。搭配黑色后扰流板与后视镜、深色前大灯、黑色散热器格栅和侧裙板,以及Speed车型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为突出。

  

  

  

新车配备有22英寸轮圈,两侧的镰刀形金属轮辐造型朝向一致,配色可选银色、黑色或黑色抛光金属饰面,与鲜艳的红色卡钳形成对比。车身尾部引入Speed车型风格的扰流板、深色尾灯和黑色的双边式椭圆形排气管。

  

  

来到内饰部分,车内采用别具一格的配色方案,以营造座舱空间的运动感。座舱内设有数字化仪表盘,其融入与添越Speed车型相同的性能元素,并在转速表内设有插电混合动力( PHEV)功率表。此外,内饰还拥有诸多区隔于雅度版车型的配置和设计,包括采用双直槽设计的座椅及装饰有“S ”字样徽章的面板、照明式踏板和头枕。

  

  

  

添越插电混动雅度版拥有品牌旗下雅度版车型的精髓,与其它雅度版车型一致。新车引入的前座舒适座椅配置,不仅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还可实现加热通风功能,让乘坐者在保持最佳体温的同时可集中注意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