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2023上海车展探馆:2023款捷达VS7实车图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2023款捷达VS7实车图。作为改款车型,2023款捷达VS7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2023款捷达VS7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车联网部分涉及7个方面,分别为屏幕视觉化效果升级、车联网更快更流畅、新增视频投屏功能、小程序等使用生态优化、多模式高效桌面升级、导航地图与性能升级及双麦克及语音助手升级。

  

  

  

动力部分,2023款捷达VS7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打开易车App,点击首页“智能化实测”,多角度了解热门新车科技亮点,获得选购智能电动车的权威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 秦庆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