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比亚迪元UP上市3天累计订单突破2万台 售9.68万元起

易车原创报道

|
  

  

易车讯 3月29日,比亚迪宣布旗下比亚迪元UP车型上市3天累计订单突破2万台。比亚迪元UP于3月26日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9.68-11.98万元。作为比亚迪e平台3.0诞生的首款A0级纯电SUV,元UP采用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潮趣龙颜美学设计语言,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车头较宽的封闭式格栅上,采用了一个小篆体“元”字标点缀,搭配酷感十足的LED龙晶大灯,简洁又时尚。新车提供松驰绿、悦己白、果敢粉、飒爽灰四种颜色供选择。

  

  

车身侧面,比亚迪元UP侧面线条流畅,半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能够降低风阻,也增加了设计美感。颜色方面,新车拥有松驰绿、悦己白、特别版果敢粉、飒爽灰供选择。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轮廓饱满圆润,横向贯穿式尾灯与整车的酷萌风格相得益彰。此外,比亚迪元UP在前保、侧围、后保上应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装饰线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元气环抱式座舱设计,以中控台为轴形成对称设计,主线条从主仪表台延续到门板及侧围,线条灵动流畅。此外,新车采用内嵌式的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则配备了12.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副仪表台上与门板上的两组环形拉手交相呼应,如同立体的“中国结”。此外,元UP全系搭载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

  

  

  

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采用翻毛皮包裹,座椅上还采用了菱形格纹的图案点缀,白色与暗灰色的内饰颜色也凸显出了新车的高级质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8英寸W-HUD抬头显示系统、车载ETC、3D全景透明影像系统、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