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 售26.58万元起

易车原创报道

|
  

  

易车讯 3月29日,在阿维塔2024春季发布会上,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新增1款车型,售价为26.58万元,其余三款车型权益后售价为27.88-37.8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新增晖金车漆颜色,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值得一提的是,除新增的700三激光后驱智享版外,其他车型将享受5000元定金抵扣27000元车款的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未来美学 Future Elegance” 设计理念,配备具有高辨识度的双层LED日间行车灯,车头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前包围两侧镶嵌了远近光灯组以及中置的散热开口设计。同时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晖金车漆颜色,带来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车身结构,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侧面,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可选装的电子外后视镜,让新车展现出非常不错的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99/1460(1450)mm,轴距3020mm。

  

  

车尾部分,依托新车独特的溜背式设计,阿维塔12并没有配备后窗玻璃,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以及造型狭长的尾灯组造型,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分层式设计,并辅以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点缀,提升整车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搭配35.4英寸4K全景宽屏设计并辅以15.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该车如果选装电子外后视镜,将会在4K全景宽屏两侧配备流媒体显示屏。配置上,新车配有前排零重力座椅、27个扬声器、64色环拥式智能氛围灯、个性化香氛、中控台自适应升降无线充电岛以及承托杯架等实用配置。

  

  

智能方面,新车将搭载AVATR.OS 3.2.0车机系统,该系统新增NCA(智驾领航辅助)自动上升至道路限速;新增NCA驶入收费站主动降速;新增NCA Mute功能,可自由切换NCA和LCC(车道居中辅助)模式;新增侧向主动安全功能LOCP等功能。新车依旧全系标配三激光雷达,拥有300度水平视角;同时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2.0,并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辅助系统,真正实现全国都能开,有路能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