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河北金租增资获批 注册资本将增至50亿元

中国网 佚名

|
  

  中国网财经5月29日讯 今日,金融监管总局官网公布一则批复,《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申请》获河北银保监局核准。增资后,河北金租注册资本将变更为50亿元。

  

  以下是相关批复正文:

  

  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申请》(冀金租〔2023〕27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20年第6号)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以10.80亿元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9.20亿元变更为50.00亿元。

  

  你公司应严格遵照有关法律法规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法定变更手续,并向我局报告。如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行政许可注销手续。

  

  河北银保监局

  

  2023年5月24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