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这些作品脱颖而出!金视频奖·首届银行业短视频评选大赛结果揭晓

新浪财经 佚名

|
  

  5月31日消息,由新浪财经、《金融理财》杂志及《银行家》杂志共同举办的“金视频奖·首届银行业短视频评选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个作品荣获奖项。这些作品来自全国各地,涵盖了不同的主题和风格,展现了银行业的服务和品牌形象,也展现了银行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获奖名单:

  

  最佳视觉奖:农业银行的《雪域青春》。该作品讲述了坚守在海拔5000米高原的一群农行青年人,以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演绎不平凡的奋斗青春。再远的地方也是祖国的领土,再苦的地方也要有人坚守。以信仰为光,赴青春所向。

  

  最佳创意奖:众邦银行的《老年硬核说唱》。该作品通过老年硬核说唱的反诈武汉方言rap说唱的新颖表现形式,加强在特定人群中的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最佳情怀奖:农业银行的《一位帮扶干部的自述》。从产业扶贫到教育扶贫,60多岁的闵云忠将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献给了大凉山。1000多个日夜,火热的土地,可敬的人民,奋斗的过往,成为闵云忠在农行工作四十年里的又一道光。

  

  最佳制作奖:兴业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是馅饼还是陷阱》、渤海银行《守护美好生活,我们一直都在》。两个作品都通过精美的画面和生动的故事,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和银行服务,展现了银行业的专业性和服务态度。

  

  最佳传播奖: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探秘》、中信银行《父亲节快乐》。两个作品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公众传递银行服务和品牌形象,展现了银行业的创新性和传播能力。

  

  最佳公益类优秀奖:邮储银行《绿色让生活更美好》。该作品聚焦清洁能源、低碳产业,挖掘企业在绿色发展、高质量转型过程中所做的努力与探索,展现了银行机构主动融入生态文明建设,自觉肩负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助推实现“双碳”目标的责任与担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