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多维融通,链接全球——渣打银行积极参与首届链博会

国际在线

|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一安):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链博会)目前正在北京举行。渣打银行亮相链博会数字科技链展区,重点展示其助力企业打造更具韧性的全球供应链、提供高效的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构建绿色可持续的供应链这三方面的能力优势。 

  

  渣打银行副行长洪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博览会将聚焦金融产品和服务,让供应链更绿色、可持续。洪军说:“中国是全球第一大货物贸易国和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与全球供应链深度融合。渣打银行作为一家植根中国,网络覆盖亚洲、非洲和中东的国际银行,致力于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好桥梁和连接器的角色,持续发挥我们在全球网络布局、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绿色可持续金融、人民币国际化方面的优势,用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造具有韧性的全球供应链。”他表示,渣打银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前景十分有信心,也十分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