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Finance Magnates独家专访:TMGM全球营销主管Andrea Faleburle与创新营销策略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Faleburle先生于2021年11月加入TMGM担任全球营销主管。在此之前,他已经在ICMarkets担任了四年的营销主管。
  在与FinanceMagnates的独家采访中,TMGM全球营销主管AndreaFaleburle强调了外汇和差价合约行业成功营销活动的要义。Faleburle先生近期刚从工作四年的ICMarkets转而加入欣欣向荣的TMGM。
  Faleburle先生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据他介绍,适当的创意和大胆的态度是营销和品牌活动成功的必要条件。在谈到TMGM的“独特的销售主张”(USP)时,Faleburle先生表示,有别于同行,TMGM的市场营销小组由充满激情且志同道合的成员组成。
  FinanceMagnates记者BilalJafar:
  我们很高兴请到了Faleburle先生,在您看来,在过去几年里,全球金融服务行业的营销是如何发展的?
  Andrea: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见证了我们每个人对技术依赖性的上升:最初,对于像我这样的营销人员来说,充满着无尽的机遇与试验;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与现代技术的关系已经被利用和滥用了太多次,导致了用户群体信任的丧失,人们自然倾向于怀疑和"保护"自己免受营销/销售信息和做法。全球金融业是一些更容易受到这种失去信任趋势影响的行业,因为它涉及到金钱和人们对这个话题的敏感度,这是可以理解的。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行业的营销人员必须重新塑造自己,从完全的业绩驱动转变为"耐心驱动":与潜在客户的关系需要按照客户而不是营销人员设定的节奏来培养和建立。有必要采取一种更全面的营销方法。例如,一方面,我们确实有超级先进的程序化在线广告算法,我们倾向于认为最重要的是向算法提供数据,但矛盾的是,如今我们拥有的数据可能是不可靠的,边缘模糊的,或者只向我们展示了真相的一部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