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邦达亚洲: 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英镑小幅收涨

外汇网特约 MichaelLee

|
  当地时间周一,芝加哥联储主席奥斯坦·古尔斯比表示,他是央行决策者中预计今年将降息三次的官员之一。 上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5.25%至5.5%之间不变,并在“点阵图”中预计今年内或实施三次降息,与2023年12月一致。但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降息三次”指的是19位决策者投票统计所得的中位数。 具体来看,与去年12月相比,本次会议上预计降息三次和超过三次的官员变少了,预计降息一次到两次的官员变多了。足以显示,年初连续超出预期的通胀数据,确实对货币政策制定者的决定产生了影响。作为外界公认的最“鸽派”的联储官员,古尔斯比透露,“我的预测处于中位数。”对于通胀的未来走势,古尔斯比仍比较乐观,他指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已经出现了快速的“去通胀”进程,虽然数据在今年1月、2月份有一些反覆,但整体上可能没有改变。
  另外,美国二月份新建单户住宅销量意外下降,原因是该月份的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但在市场上二手房长期短缺的情况下,基本趋势依然强劲。 美国商务部周一发布的报告还显示,上个月新房的中位数价格为两年半以来的最低,而供应量自2022年11月以来最高。建筑商正在加快建设速度,同时提供价格优惠和其他激励措施,以及减小楼层面积,使可负担性增加。 Brean Capital的高级经济顾问Conrad DeQuadros表示:“随着房屋建筑商似乎正在建造更便宜、因此可能更小的房屋,住房活动正在稳定。过去两个月,销售量相对稳定在12月的水平上,而且价格在同比基础上以中单位数的速度下降。” 美国商务部人口普查局表示,上个月新房销量环比小幅下滑0.3%,至年化调整后的66.2万套。一月份的销售速度经修正后为66.4万套,高于之前报告的66.1万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