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3.18镑日弱多重现看震荡,日内189上先多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上周黄金如期从2188上压制下行,而我们也是周一顺势2188.3空,周二继续破位2173反弹79空,周三多空持平及微赚,周四69多损到64后,美盘67空下跌59出局,尾盘52.5的挂多完美拉升到65,周五给同73.5-75空有事没盯盘给踏空,晚间一多一空微赚,总的一周利润可观,而从当盘面来看,日内修正后维持继续看空原则不变,至于多至少待四小时出现转多信号再考虑,原因如下:
  日图形成插入式下行,高点不断下移,低点在收盘价也在不断下移,价格运行于五日和十日均线下方,四小时靠近了下线,小时图靠近加速线,但是刺破下线,所以个人看看到的走势告诉我们黄金下跌概率较大,不可被市场的假动作所迷惑持续的去做多,所以信宝哥让你利润每天的稳定增长,人性的本能就是去相信主流思维,羊群效应为何叫羊群效应,因为就是任人宰割的羊是占多数的,所以叫羊群效应,你是选择做羊还是做狼全在一念之间。
  而当下考虑的是哪里空,反弹太高会限制二次下跌空间,反弹太低大家又担心止损太大,这是一个正常的思维,所以在无法确定的情况下,还是右侧思维为主,左侧控路为辅,分段出击,而这种对风控严格,从多周期数据来看,目前压制四小时与小时图的共振位在2168这里,如果弱势就很难到达,所以亚盘重点关注30分钟压制,如果压制配合五分钟-十五分钟信号共振入场,而下方还是50-45,跌破进一步下行,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