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主次节奏:3.29北美盘前:综述

外汇网特约 主次节奏

|
  本文在亚洲/欧洲/北美时段不定时发布;
  我们在会员社群实时分享交易;
  会员可查看所有分享人的持仓,也可订阅跟单。
  北美
  今天美国、欧洲等诸多国家因假期休市,黄金、原油、股指等市场休市,但外汇市场并没有停歇,美国依然会发布2月个人消费收入支出等一系列数据,且该数据还会稍微影响到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变化,依然对市场可能产生短期冲击。
  本文仅针对短线(1小时图)
  1小时图:12-24小时走势预期
  美元:
  美元近期的涨势依然维持的很好,尽管黄金在昨晚今晨大幅向上创历史新高,但这只能说明黄金更受国际资本的追捧,并没有影响到美元的强势。这两天美元向上创近期新高,一度出现快速回落,但又很快向上收回,其整体依然是高位震荡的格局,这表示美元的涨势没有结束,还将继续运行向104.95的前期高点,甚至向上突破。
  对应到非美货币:
  受多数国家休市影响,今天的外汇市场还是比较清淡的,大多数品种都保持局部震荡格局,唯一就看北美开盘时美国经济数据的刺激力。
  从各非美品种的走势来看,美元/瑞郎的回调意愿更强烈一些(小时图出现了下跌后长时间的无力度反弹),预计也会带动欧元、英镑出现短线反弹,但欧洲货币整体都还是反弹性质,预计非美今晚的走势为小幅反弹后向下回落,整体保持非美货币的低位震荡。
  黄金:
  今天休市。
  使用说明:
  客观趋势,指21、34、55指数均线的方向,结论分为:涨、跌、横盘、转换势。
  主次节奏,指动能承接的运行方向,结论分为:主向上、主向下、动能交替。
  客观趋势和主次节奏逻辑:有矛盾时,主次节奏服从于客观趋势,但同时作为风险预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