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首日将募满?第二批试点机构首只养老理财认购火爆 有存续产品年化收益已超6%

财联社 佚名

|
  第二批试点机构首只养老理财产品今日正式开卖,火爆认购程度延续。财联社从邮储银行财经理处获悉,中邮理财首只养老理财产品上午开售一个半小时即卖出超22亿元。截至当日18时左右,有理财经理表示仅剩1亿元额度,距离初始计划募资上限30亿元越来越近。
  银行理财人士指出,养老理财产品具有长期性、稳健性、高收益率、普惠性的产品竞争优势,因而受到投资者的青睐。从存续养老理财产品来看,截至目前净值均高于1,取得正收益,且有多只产品成立以来净值收益率超过3%。银行客户经理表示,养老理财产品具有稳健特征,但理财产品非刚性兑付,仍具有风险属性,客户也需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
  开卖一小时售出20亿元首日或将募满
  “半个小时前,就剩下8亿元额度了。”今日上午11时左右,北京地区一位邮储银行理财经理对财联社记者表示。据了解,该产品初始计划募集规模上限为30亿元,从上午9时开卖一个小时后销售额即已达20亿元
  上述理财经理所言理财产品为中邮理财旗下首只养老理财产品,即邮银财富添颐·鸿锦封闭式系列2022年第1期养老理财产品,这也是第二批入围的试点机构中发行的首只养老理财产品。北京地区另一位邮储银行理财经理也表示,在正式开卖前已有不少客户咨询该款养老理财产品具体细节问题。也有投资者表示,因从别的账户转账资金的时间问题,今日还没能及时买到上述理财产品,不知明日是否还有额度。
  截至下午5时30分左右,北京地区一位邮储银行理财经理对财联社表示,该产品还有1.2亿元的额度。根据邮储银行线上客户经理介绍,该产品初始计划募集规模上限为 30 亿元,产品管理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产品最终发行规模以产品管理人实际发行金额为准。“暂时还没有接到上调募集规模的通知。”上述理财经理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