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视频|杨德龙:寄语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

新浪财经 佚名

|
  

 

  SINA_TEXT_PAGE_INFO['videoDatas0'] = [ {   ad_state: '1',   pid: '1',   video_id: 509077353, //vid   pic: '//p.ivideo.sina.com.cn/video/509/077/353/509077353_220_124.jpg', //节目列表小图   thumbUrl: '//p.ivideo.sina.com.cn/video/509/077/353/509077353.jpg', //html5播放器上视频还未开始播显示的图片,可与pic相同   title: '杨德龙:寄语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 //标题   source: '', //视频发布来源。如:新华网。   url: 'https://video.sina.com.cn/p/finance/2023-05-30/detail-imyvqfaa0520620.d.html'   }];   SinaPage.loadWidget({   trigger: {   id: 'videoList0'   },   require:[   {   url: "//sjs2.sinajs.cn/video/sinaplayer/js/page/player_v1.js"   },   {   url: "//finance.sina.com.cn/other/src/sinaPageVideo2017.js"   }   ],   onAfterLoad: function () {   new SinaPageVideo({   wrap:'videoList0',//播放器外层id   videoList:SINA_TEXT_PAGE_INFO['videoDatas0']   });   }   });   

 5月30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全国莘莘学子们正在紧张的备考。回想1999年我参加高考的时候,当时也是六月流火的日子。高考是检验十年寒窗的成果,同时也是改变命运的一次考试。所以和大家一样,在高考之前也会出现心情比较紧张,但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对于正常发挥非常重要。我们把高考当做一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考试,只要平时把功夫下足,一般来说,高考都能够正常发挥,有的时候还会在压力之下超常发挥。大家在高考之前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同时要注意饮食,保持身体健康,不要生病。在这次决定人生命运的考试,大家争取能够发挥出超常的水平。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学府。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个台阶,逐步的走向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