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机构调研记录】浙商基金调研长盈通

证券之星 佚名

|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5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浙商基金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长盈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64.38)

  

  个股亮点:公司是专业从事光纤陀螺核心器件光纤环及其综合解决方案研产销和服务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致力于开拓以军用惯性导航领域为主的光纤环及其主要材料特种光纤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应用;光纤陀螺是军用光纤惯性导航系统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战术武器、战略导弹、军机、舰艇、装甲车、载具平台、航天器、火箭等装备的定位定向系统、姿态航向控制系统、罗经系统、制导导航控制系统等。

  

  浙商基金成立于2010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64.19亿元,排名75/198;资产规模(非货币)427.5亿元,排名72/198;管理基金数74只,排名73/198;旗下基金经理15人,排名80/198。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浙商惠隆39个月定开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1,近一年增长8.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