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公告

|基金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嘉实财富开通定投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经与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实财富”)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4月23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嘉实财富开通定投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适用基金如下:
  ■
  1、基金定投业务
  自2019年4月23日起,投资者可在嘉实财富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投业务。
  基金定投业务的申购费率同正常申购费率。
  目前,投资者在嘉实财富申请办理基金定投业务,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元(含)。
  2、费率优惠活动
  自2019年4月23日起,投资者通过嘉实财富定投申购本公司已在嘉实财富代销的基金,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嘉实财富页面公示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嘉实财富的有关公告。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原费率指各基金法律文件中规定的标准费率。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嘉实财富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程序以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为准。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代销机构的有关公告。
  重要提示:
  1、业务开始或结束办理的具体时间及具体程序以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为准,如有变动,敬请投资者留意代销机构的有关公告。
  2、诺安鼎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目前尚未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公告。
  3、诺安恒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目前处于募集期,投资者欲了解该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在2019年3月29日《中国证券报》和本公司网站上的《诺安恒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诺安恒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以及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